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台灣咖啡文化席捲香港(附圖)
**************

  來自台灣的咖啡連鎖店咖啡弄今日(三月一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台灣以外的首間分店,旨在把台式傳統的咖啡文化帶到香港,並把握日漸濃厚的咖啡潮流。
 
  新的分店位於銅鑼灣,該區是追求新穎及特色休閒點的本地年青顧客及外地旅客的集中地。

  咖啡弄店東何達成表示:「香港生活節奏急促,無論本地人或遊客均需要一個輕鬆與悠閒並重的角落,舒緩緊張的心情。我們正要把輕鬆及講究享受的台式咖啡文化帶到香港。」

  他補充:「香港的新店是我們擴展至亞洲其他地區的第一步,我們亦計劃在港開設更多分店,視乎發展情況而定,更可能會在內地開設分店。」

  咖啡弄在台灣的連鎖店享負盛名,不但提供多款咖啡飲品,更以其招牌鬆餅及三文治成功吸引顧客。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咖啡弄在港開業。他說:「咖啡就像紅酒一樣,漸漸成為富裕的本地人及講求生活品味的各地遊客最新的喜好,他們均希望光顧舒適的咖啡店,輕鬆地享受高質素的飲品。咖啡弄能把握機遇在港開設分店,我希望他們亦能夠把業務拓展至亞洲其他地區,包括內地市場。」

關於咖啡弄

  於二○○六年在台灣成立的咖啡弄,是當地著名的咖啡連鎖店,提供多款特色咖啡及招牌鬆餅。咖啡店不但為顧客提供獨特的咖啡體驗,更主張以自然及輕鬆的裝潢設計提供舒適的環境。目前,咖啡弄在台灣經營六間店鋪。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咖啡弄的資料,可瀏覽:www.coffee-alley.com.tw。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二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完成超過2 7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2 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9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2887249506/。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