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健樂灣仔》創刊 宣傳社區健康信息(附圖)
*********************

下稿代灣仔區議會壎肭楛d活力城推廣委員會發出:

  為定期向灣仔區居民推廣健康信息及提供健康資訊交流平台,灣仔區議會壎肭楛d活力城推廣委員會(委員會)聯同浸信會愛蘆懋|服務處灣仔綜合兒童及青少年服務中心(服務中心)今日(二月八日)出版了第一期《健樂灣仔》季刊。

  今期季刊的主題為探討「健康城市」的概念,採訪隊透過向區內不同地區人士的訪問,了解他們對「健康城市」的看法及定義,以及他們眼中的灣仔是否稱得上「健康城市」。其他精彩內容包括委員會的活動花絮,以及有關社區的各種健康資訊及活動。

  委員會主席龐朝輝醫生表示:「隨蚙W仔區的發展,我們認為除了舉辦各種講座和活動外,亦需要透過其他媒介,定期向灣仔區居民推廣健康信息。有見及此,《健樂灣仔》季刊作為健康社區資訊平台,匯聚灣仔區不同的社區團體,向區內居民加強推廣健康信息及各種活動,使灣仔成為『壎肭楛d活力』的社區。」

  《健樂灣仔》季刊以中文出版,今期印製八千冊。市民可於灣仔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地址︰灣仔柯布連道2號地下)及浸信會愛蘆懋|服務處灣仔綜合兒童及青少年服務中心(地址︰灣仔愛群道36號3樓)免費索取。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是次出版由灣仔區議會壎肭楛d活力城推廣委員會及浸信會愛蘆懋|服務處灣仔綜合兒童及青少年服務中心合辦,並由灣仔區議會贊助。

  如有查詢,請致電服務中心(電話:3413 1556)。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