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保署公布龍尾水質等級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由今日(二月四日)起每月公布龍尾每周水質等級,以供公眾參考。

  環保署發言人表示:「為改善龍尾和船灣海的水質,政府正在龍尾和汀角一帶的鄉村地區鋪設污水收集系統。」

  「定期公布龍尾的水質可讓公眾一同監察水質改善的進度。」

  環保署根據海水中的大腸桿菌水平,將泳灘水質評定為四個等級,龍尾的水質在今年一月份五次採樣,按泳灘水質均被評為二級(一般),相比二○一○年以來大部分時間為三級的情況,水質呈現改善趨勢。

  市民可於環保署網頁(www.beachwq.gov.hk或www.epd.gov.hk/epd/beach_chi)查閱最新數據和按泳灘評定的等級。

  環保署自二○○○年開始監測龍尾的水質,定時收集海水中大腸桿菌含量,以監察及評估龍尾地區水質的變化及趨勢。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5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