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內地與香港的商標制度」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將於二月二十八日(星期四)舉辦「內地與香港的商標制度」研討會,講解兩地商標註冊制度的分別,並會探討內地執法情況的最新發展及在香港應付商標搶註的方法。

  研討會講者包括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管理處處長吳勵超及中國許可貿易工作者協會香港分會主席梁丙焄律師。講者將簡介兩地商標註冊制度程序。另外,參與經驗分享環節的嘉賓分別是G2000集團主席田北辰,以及雅芳婷集團有限公司主席許章榮博士。香港工業總會知識產權中心高級經理朱炳源會擔任經驗分享環節的主持。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二)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75 710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3403 6111。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