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議員與觀塘區議會及灣仔區議會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為了讓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就彼此關注的事項進行討論及交換意見,立法會與各區區議會不時舉行會議。

  立法會議員今日(一月二十四日)便與觀塘區議會及灣仔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和會議室2B分別舉行會議。

  在與觀塘區議會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觀塘區議會議員曾討論要求加建藍田港鐵站A出口往站內之升降機塔和無障礙通道事宜;基督教聯合醫院擴建工程銜接無障礙通道事宜;油塘區的交通配套和環境壎肭暋D及將軍澳藍田隧道的噪音和廢氣問題;彩福h、彩盈h及彩德h的交通配套事宜及興建九龍灣行人天橋系統的進展。是次會議由陳鑑林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梁君彥、李慧k、陳健波、黃國健、葉國謙、謝偉俊、梁家傑、黃毓民、胡志偉、姚思榮、馬逢國、葉建源和盧偉國。

  至於與灣仔區議會的會議,立法會議員與灣仔區議會議員曾討論簽發酒牌事宜、戶外影音幕牆發出的噪音及燈光滋擾及考慮立例規管市區餵養野鴿。是次會議由張宇人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王國興、林健鋒、黃定光、李慧k、張國柱、葉國謙、謝偉俊、毛孟靜、吳亮星、陳家洛、郭偉強、郭榮鏗、張華峰、單仲偕、廖長江、潘兆平和鍾樹根。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