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影話戲演出最新作品《朝》
************

  本地劇團影話戲即將演出最新作品《朝》。

  一名攝影師和一名作家的邂逅,擦出一段莫名的情緣,造就出一個未知的結局。在另一個時空,一個王朝的盛衰,包含了人民的苦難和盼望,宮廷的權力鬥爭和永恆不滅的人性。而它的毀滅,到最後竟然成為了一個難以解釋的傳奇。

  從來政治鬥爭,導致人,無論最好或最壞的,都變得無助。究竟,那樣的一個結局,是一個海市蜃樓的幻象,又或是一個社會現實進化的必然過程?只有時間才能給予答案。

  《朝》由羅靜雯編劇兼導演、張秉權任文本指導、鄧樹榮任藝術顧問,主要演員包括陳文剛、朱康、黃呈欣、魏綺珊、黃兆輝、高繼祥及劉俊謙。本劇包含上下兩部演出,兩部的故事具有延續性,建議觀眾欣賞上部及下部整個節目。所有演出均於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舉行,詳情如下:

二月二十一日(星期四)晚上八時(上部)
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五)晚上八時(下部)

二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三時(上部)
二月二十三日(星期六)晚上八時(下部)

二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下午三時(上部)
二月二十四日(星期日)晚上八時(下部)

  粵語演出的《朝》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分一百及一百四十元兩種(票價以每部演出計),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一月三十一日(星期四)於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一號會議室設演前導賞,粵語主講,歡迎觀眾參加。本節目含不雅用語。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138.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訂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1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