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惠顧社會企業 支持愛心消費
*************

  農曆新年將至,又是辦年貨的時候,其中一個有意義的選擇便是到社會企業(社企)的展銷攤位選購產品。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伙伴倡自強」計劃)資助成立的社企,將在以下兩項活動展銷產品及服務:

第七屆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
--------------

  五間社企(見附件一)將於旺角花墟公園舉行的第七屆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嘉年華)銷售產品,其中包括本地栽種的有機蔬菜、有機/健康食品、香草盆栽及環保用品等。嘉年華的開放時間為一月十八日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以及一月十九及二十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農曆年宵市場
------

  另外,四家社企(見附件二)將於二月四日至九日,分別在觀塘康寧道遊樂場及黃大仙摩士公園的農曆年宵市場擺放攤位,銷售健康食品、環保用品和生態旅遊產品等。

  民政署發言人表示,安排社企參展是希望加深公眾對社企的認識,以及鼓勵市民使用社企的產品及服務。

  發言人說:「推廣助人自助、愛心消費是我們的信念。若社企要成功營運,市民的支持最為重要。而支持社企,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便是光顧社企。」

  有關社企和「伙伴倡自強」計劃的詳細資料,可瀏覽以下網頁: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和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en_self_reli/index.htm。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