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北區招聘及培訓博覽2013提供約四千八百個空缺
***********************

  勞工處、北區區議會及香港青年動力協會將於一月十一日在上水保榮路體育館合辦「北區招聘及培訓博覽2013」。

  博覽會共有六十四間機構參加。其中五十八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並進行即場招聘。其餘六間則為培訓及社會服務機構,為到場人士介紹培訓課程及提供就業輔導服務。博覽會於下午設有專題講座,提供面試技巧及其他實用資訊。

  參與是次活動的招聘機構主要來自零售、飲食及物業管理業,合共提供約四千八百個職位空缺,職位類別亦相當廣泛,包括工程師、美容顧問、司機、鏟車操作員、園藝工人、倉務員、技工、廚師、侍應、店務員、收銀員、保安員及清潔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這些職位空缺的資料,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博覽會中,約百分之七十九是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六千元至一萬一千元。超過百分之九十八的職位空缺要求中六或以下學歷,約百分之五十六的空缺適合無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申請。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此外,勞工處亦會在場為市民即時辦理求職登記。

  博覽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上水百和路十九號保榮路體育館(港鐵上水站B1出口)舉行,費用全免。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5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