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零一三年人力及工作技能需求機構單位統計調查
**********************

  政府統計處今日(一月三日)宣布開始進行「二零一三年人力及工作技能需求機構單位統計調查」。

  上述統計調查的目的,是搜集僱主對中期人力及工作技能需求的意見。所搜集的資料對政府制訂計劃和政策十分重要。

  各行業共約7 000間機構單位獲選為是次統計調查的訪問對象。政府統計處已於一月二日寄出問卷,並請這些機構單位於一月十八日或之前填妥及交回問卷。

  統計調查搜集的資料包括有關機構單位的一般資料,和對未來所需人力及工作技能的意見。

  這項統計調查是根據《普查及統計條例》(第316章)第IIIA部進行,屬自願參與性質,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憲報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所刊登的第8139號政府公告上宣布進行。該條例規定,所有搜集得來可辨個別公司的資料必予嚴加保密,不得把該等資料給予任何未獲授權的人士。

  政府統計處處長歐陽方麗麗呼籲所有獲選參與上述統計調查的機構單位管理層履行社會責任,抽空親自填妥問卷,並盡快將問卷寄回政府統計處,因他們的意見對這項統計調查十分重要。

  如有需要,政府統計處職員會拜訪個別機構單位,協助填報問卷。他們當值時均攜有統計員身份證和進行這項統計調查的證明書,可供查閱。

  有關這項統計調查的查詢,可聯絡政府統計處經濟統計調查科(電話:2417 6419或電郵:2013mps@censtatd.gov.hk)。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