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音樂劇「親」首演 推廣長幼孝愛互傳(附圖)
*********************

下稿代家庭議會發出:

  由家庭議會舉辦的「人人就位 孝愛互傳」運動音樂劇「親」,今晚(十二月二十七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首演,透過年青人對孝道的演繹,帶出孝的意義和家庭的重要性。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出席首演禮,為表演的年青人打氣。他感謝年青人為今次活動所付出的努力,並相信他們可透過活動對孝有另一番體會,思考如何將孝付諸行動。

  他勉勵不同的家庭成員多從對方的角度出發,尊重大家不同的生活習慣,拉近彼此的距離。

  音樂劇「親」是「人人就位 孝愛互傳」運動的重點宣傳項目,並由香港電台招募年青人參與演出。未來數月,家庭議會將與香港電台在全港不同的中學公演音樂劇「親」,向更多年青人推廣孝愛的信息。

  「人人就位 孝愛互傳」運動是由家庭議會主辦,並由青年事務委員會、安老事務委員會,以及婦女事務委員會合辦。自今年八月啟動後,大會透過不同的宣傳活動,積極鼓勵每位家庭成員,實踐對長者的「愛」、「關懷」、「尊敬」及「照顧」。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1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