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郊野義工全情投入愛自然
***********

  為了保護環境,有人選擇減少污染、節約能源,亦有人選擇走遍全港的郊野公園,清理垃圾和護理林木,蕭福強就是其中一位。

  蕭福強參加了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郊野同心」義工計劃,現時是遠足巡邏小組高級隊長,帶領其他義工參與郊野公園的巡邏任務,協助清潔和檢查遠足徑和郊野公園設施。

  漁護署的「郊野同心」義工計劃於二○一○年推出,鼓勵市民透過親身參與郊野公園的管理、教育和自然護理工作,提高保護香港郊野公園的意識,更為大自然愛好者提供服務社會的機會。過去三年,接受訓練和通過相關考核的義工有870多人,共提供108,000小時服務。

  蕭福強與另一位義工袁志基接受訪問,分享做郊野公園義工的樂趣。有關特寫以短片和文字今日(十二月十六日)上載《政府新聞網》。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1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