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安達臣道石礦場未來土地用途規劃研究」概念設計比賽頒獎典禮暨作品展覽
******************************

  規劃署署長梁焯輝、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及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今日(十二月八日)在中環展城館為「安達臣道石礦場未來土地用途規劃研究」(研究)的石礦公園及岩壁概念設計比賽主持頒獎典禮暨作品展覽。

  梁焯輝在致辭時表示︰「參賽作品的創意概念能有助優化未來石礦公園的設計,並將現有岩壁打造成屬於香港的地標。」

  是次概念設計比賽是研究第二階段社區參與的活動之一。在可行性研究完成後,將來的石礦公園和岩壁會適當地採納在參賽作品中所收集到的設計概念。

  是次比賽共收到二十三份參賽作品。評審是根據六項準則,即創意及標誌價值、設計及美感、與周邊現有和規劃發展的和諧性、功能及實用性、可持續發展及表達技巧。三份勝出及五份優異作品由七位成員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選出,包括陳振彬、吳仕福、劉秀成教授、馮志強、陳弘志、林光祺及譚國煥教授。

  有關比賽及勝出作品的進一步資料,請瀏覽網頁:
www.pland.gov.hk/pland_en/p_study/prog_s/AndersonRoadQuarry/tc/design.html。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