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美國哈林福音合唱團 以歌聲觸動人心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開懷集」將於十二月底送上美國哈林福音合唱團音樂會,獻上觸動人心的歌聲。他們以自由奔放、極富感染力的歌聲,觸動和啟發觀眾內心深處,令人興奮得透不過氣來!

  哈林福音合唱團是當今美國最著名的福音合唱團之一,樂蹤遍全球,藉音樂與世人分享信仰的喜樂,合唱團於一九八六年由艾倫.比里創立,當時他在紐約哈林的棉花俱樂部參加一個紀念馬丁路德.金的活動而引發成立「哈林福音合唱團」的念頭。合唱團成員可說是集合了哈林及大紐約三州各黑人教會最出色的歌手和樂師。在二○○七年,他們更連贏得了《美國娛樂雜誌》的「最佳藝術表演讀者之選獎」。

  今次來港演出,他們將獻唱已故黑人女歌星雲妮.侯斯頓的經典歌曲、福音樂曲和聖誕組曲等。

  演出詳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二百六十元、二百元、一百六十元及一百元

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時
元朗劇院演藝廳
票價:二百二十元、一百六十元、一百元

  門票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備有「開懷集」套票優惠及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小冊子或個別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00000435.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