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委會最新商場「大本型」正式開幕(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位於九龍油塘最大、最新的商場──「大本型」,今日(十二月一日)正式開幕。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主持開幕典禮時說︰「『大本型』是房委會轄下最新的一站式大型綜合購物商場,可謂開創房委會商場新潮流,為區內達十萬名居民提供多元化的購物、消閒、娛樂及飲食選擇。」

  張炳良教授說︰「『大本型』體現嶄新的零售概念,二樓的小型零售地帶特別為一些有志實踐創業的年青人和小商戶提供創業平台。商場亦已預留鋪位予社會企業,為社區創造商機。」

  出席開幕典禮的尚有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主席蔡涯棉及多名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委員、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房屋署署長孎荌炊峏衎庛p副署長(屋h管理)李國榮。

  「大本型」連接港鐵油塘站和主要的公共交通交匯點,交通四通八達。商場總面積約45 000平方米,分八大樓層、六大主題購物區,店鋪總數約150間。目前,近乎百分之百的鋪位已經租出。

  「大本型」的另一特色是天台的空中花園可遠眺維多利亞港美景。花園亦設有兒童遊戲設施,提供舒適休憩及親子空間。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2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