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委會釐定七個新屋h租金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出:

  房屋委員會(房委會)明年上半年落成的七個新公共屋h(公屋),涉及17幢非標準型大廈共12 734個單位,其租金將以於今年九月調整的所屬地區最高租金水平釐定。

  市區公屋的最高租金為每月每平方米64.4元,適用於長沙灣h1 390個單位、ㄣh5 204個單位及榮昌h1 488個單位。

  沙田區及葵涌區最高租金為每月每平方米62.2元,適用於美田h1 216個單位、豐和h1 607個單位及石籬(二)h839個單位。

  屯門區最高租金為每月每平方米42.9元,適用於龍逸h990個單位。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表示:「在是次租金釐定中,逾百分之八十七單位的租金水平定於每月2 000元以下。」他補充說,公屋租金已獲得大幅資助,當中已包括差餉、管理費及維修保養費。

  發言人說:「公屋申請人若未能負擔獲編配新單位的租金,可要求改配租金較廉宜的翻新單位。如符合申請資格,他們也可循租金援助計劃申請援助。」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