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法國自家製菜館首次登陸香港(附圖)
*****************

  法國自家製菜館Les Fils à Maman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餐廳Les Fils à Maman,作為躋身亞洲市場的第一步。

  餐廳位於富時尚氣氛的中環荷李活道,室內裝飾以童年英雄卡通人物為主題,包括阿童木、Asterix和Obelix,而餐廳所提供的菜餚,靈感來自四位創辦人母親的食譜,並由法國主廚Jean-François Ruquet重新整理,務求勾起顧客童年回憶。

  Les Fils à Maman公司總監Stéphane Bigand說:「香港是一個很熱鬧的城市,本地食客甚為講究,追求具創意的飲食概念及優質的食品,以滿足他們對飲食的熱愛,這是我們選擇香港作為亞洲落腳點的原因,落戶香港亦有助我們發掘區內其他地方的商機。」

  他續說:「香港人熱愛法國菜式,享受法國菜已經成為一種潮流。加上香港的飲食行業蓬勃,為我們提供大量餐廳管理專才,我們亦計劃培育更多本地員工,為日後拓展業務作好準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Les Fils à Maman在香港開業。他說:「本港居民及每年大量訪港的旅客均追求高質素的食品,法國菜甚得他們鍾愛。香港正好為海外飲食經營者提供多元的客群,是提升他們在亞洲品牌形象的最佳地點。」

關於Les Fils à Maman

  由四位朋友合組而成的Les Fils à Maman,以懷舊為主題提供自家製的法國菜式。餐廳概念標榜童年回憶,不但裝潢及氣氛懷舊,菜譜亦特別選用合伙人兒時母親為他們炮製的菜餚,配以優質食材,致力提供高品質的食物。如欲了解更多關於Les Fils à Maman的資料,可瀏覽www.lesfilsamaman.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二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完成超過2,6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0,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7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2047896520/。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