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宣布前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周淑貞將於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接替聶世蘭出任土地註冊處處長。

  對於上述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表示:「周淑貞是資深的政務官,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相信她定能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繼續竭誠為市民大眾提供專業及優質的服務。」

  以下為周淑貞的個人簡歷:

周淑貞
---

  周淑貞現年五十歲,於一九八四年八月加入政務職系,並於二○○七年四月晉升為首長級乙一級政務官。

  周淑貞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社會福利署、前醫務壎芵p、前政務總署、中央政策組、前規劃環境地政科、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及經濟局(後改稱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周淑貞於二○○三年四月至二○○六年八月出任工商及科技局副秘書長(工商),並於二○○六年八月至二○○八年十月出任房屋規劃及地政局副秘書長(房屋)(後改稱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房屋)/房屋署副署長)。周淑貞於二○○八年十月至二○一二年十月出任香港駐布魯塞爾歐洲共同體特派代表(後改稱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