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展開柬埔寨、新加坡及印尼訪問行程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前赴柬埔寨、新加坡及印尼,展開為期五天的訪問行程,促進香港與三個國家的經貿關係,並向有關當局游說,支持香港加入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

  在金邊,蘇錦樑與柬埔寨全國商會會長Neak Oknha Kith Meng會面,他欣悉該商會致力加強與香港的商業聯繫。

  蘇錦樑亦與柬埔寨製衣廠商會主席文舒揚會面,了解當地最近的營商環境。

  蘇錦樑並且禮節性拜訪中國駐柬埔寨大使潘廣學。

  蘇錦樑明日(十月三十日)將與柬埔寨中國港澳僑商總會代表舉行早餐會。離開金邊前,他將與柬埔寨商業部大臣占蒲拉西博士進行會議。

  在明日下午抵達新加坡後,蘇錦樑將在「2012年香港節: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紀念晚宴」上致歡迎辭。該活動由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聯同其他夥伴機構舉辦。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3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