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十八區啦啦隊大賽」舉行 青年展示無窮活力(附圖)
*************************

  超過六百名中小學生今日(十月二十八日)齊集西區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施展混身解數,參與首次舉行的「十八區啦啦隊大賽」,爭奪殊榮。

  這是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本年度全港大型青年活動之一,目的是鼓勵各區參賽隊伍發揮團隊和互助精神,培養年青人的奮鬥精神和積極人生觀。是次比賽由青年事務委員會轄下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主辦、民政事務總署及十八區地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合辦。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振彬及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召集人葉永成擔任活動的主禮嘉賓,並向獲獎隊伍頒發獎項。

  陳振彬於頒獎禮致辭時表示,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透過舉辦多元化的活動來推廣青年發展核心價值,包括匯聚青年力量、發揮無限創意、展示領導才能、擴展國際視野及活出豐盛人生。

  他補充,年青人透過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可以擴闊視野,發揮個人才華,學習更多技能及結識更多朋友,建立自信心和正面的價值觀,這亦是青年事務委員會積極推動青年發展活動的宗旨。

  比賽以區際形式舉行,全港十八區各派出一支中學和小學隊伍參加。除了金、銀、銅和優異獎項外,大會亦設有最佳口號、最具勇氣及最佳服飾獎。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