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2年道路安全議會週年慶典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今日(十月二十七日)舉辦了「2012年道路安全議會週年慶典」。

  道路安全議會主席兼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甘滿在「2012年道路安全議會週年慶典」致辭時指出,道路安全議會繼續以推廣四大主題為目標,包括反酒後駕駛、反藥後及毒後駕駛、單車安全以及長者行人安全。議會今年已就此舉辦了一連串活動,推廣四大主題的教育及宣傳,也加強了市民對道路安全的意識。

  議會透過與不同的政府部門、社會組織及專業團體的合作,不斷改進道路基建及設施、修訂法例、加強執法以及舉辦有關的宣傳及教育活動。在各方面的努力下,香港今年首九個月的整體交通意外數字與去年同期相比亦見改善,特別是交通意外死亡人數由去年首九個月的94人減少至今年的82人,減幅達13%。

  鄧甘滿感謝議會內外的各成員及社會上各合作伙伴對道路安全所作出貢獻及支持,並希望繼續同心協力,一同實踐「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這個願景。

  出席儀式的主禮嘉賓還有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吳麗敏及運輸署助理署長梁德輝。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