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嘩鬼齊現旺角捐血站(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將於本周六(十月二十七日)晚上六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在旺角捐血站舉行「嘩鬼捐血夜」,誠邀市民在捐血之餘,一起歡度萬聖節。

  捐血站一眾嘩鬼將精心準備美味小食、萬聖節特飲及「萬聖節鬼馬電話座」(見圖)歡迎捐血人士,在場亦有盞鬼攝影師為捐血人士拍攝歡樂時刻!請立即相約親友,不要錯過這個別具意義及精彩的捐血夜。旺角捐血站位於西洋菜街南2號A銀城廣場11樓(旺角港鐵站E2出口)。

  中心轄下各捐血站亦將於十月二十六日至三十一日萬聖節捐血周期間換上節日布置,市民在捐血同時亦感受詭異氣氛,有一個難忘的回憶。各個捐血站同樣準備了上述「萬聖節鬼馬電話座」送贈予捐血者。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另外,為提供更舒適環境及優質服務,旺角捐血站亦會於下周四(十一月一日)開展翻新工程。整項工程分四階段進行,預計十二月中完工。翻新期間,捐血站會繼續開放,服務時間維持不變,星期一至星期六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捐血站翻新後將可提升整體的服務質素。

  工程進行期間,由於捐血站部分地方封閉,以及捐血床數目相應減少,市民輪候捐血時間會因此延長。中心為工程對市民引起的不便謹此致歉。

  慣常到旺角捐血站的市民可於工程期間繼續到來捐血,或選擇到其他捐血站,例如京士柏道總部、觀塘、荃灣、沙田、元朗、中環或銅鑼灣捐血站捐血。

  有關各捐血站的地址及服務時間,市民可致電2710 1234查詢或瀏覽中心網頁www.ha.org.hk/rcbts。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5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