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選舉議員以便任命為立法會三個委員會的委員今日舉行(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在今日(十月十九日)舉行的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會議上,委員進行有關提名及選舉議員,以便任命為本屆立法會三個委員會的委員的程序。該三個委員會包括政府帳目委員會、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及議事規則委員會。

  在選出該等委員會的委員後,內務委員會會議隨即暫停十五分鐘,讓各委員會的委員相互選出所屬委員會的主席及副主席。其中,石禮謙及謝偉俊分別當選政府帳目委員會的主席及副主席。

  此外,葉國謙及劉慧卿分別當選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的主席及副主席;而譚耀宗及梁家傑則分別當選議事規則委員會的主席及副主席。內務委員會隨即恢復會議並通過該等委員會正副主席的選舉結果。

  內務委員會就該等委員會的委員人選所作出的建議會呈交立法會主席,以便作出任命。有關該三個委員會的委員名單的詳情,請參閱附件。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54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