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在東京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月十二日)上午在東京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

  年會討論全球關注事宜,包括世界經濟展望、國際金融穩定、削減貧困、經濟開發和援助效果。隨後,曾俊華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亞洲及太平洋部主任Anoop Singh和副主任Markus Rodlauer共晉午餐。

  下午,曾俊華與多個機構高層會面,分別有評級機構穆迪和標準普爾,亦包括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執行合夥人。曾俊華與他們分別分享香港的經濟情況和展望,並就環球宏觀經濟的風險交換意見。

  在與歐洲中央銀行行長德拉吉舉行的會議上,雙方就現時歐債危機及歐洲中央銀行和各國採取的措施進行討論。

  明日,曾俊華在與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伯南克せ跨國銀行界高層、在日居住港人會面後,結束在東京的三天訪問行程。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3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