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荃灣招聘會提供逾四千一百個空缺
***************

  勞工處將於十月十至十二日在荃灣荃新天地舉行一連三日的招聘會。

  招聘會共有五十七間機構參加。這些機構主要來自零售、飲食及物業管理業,合共提供超過四千一百個職位空缺。每日分別有十九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並進行即場招聘。

  參與是次活動的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亦相當廣泛,包括助理工程師、美容顧問、營業助理、文員、倉務員、司機、技工、家務助理、廚師、侍應、店務員、收銀員、保安員及清潔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這些職位空缺的資料,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七十八是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六千元至一萬一千元。約百分之九十八的職位空缺要求中六或以下學歷,約百分之六十四的空缺適合無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申請。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此外,勞工處亦會在場為市民即時辦理求職登記。

  招聘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新界荃灣楊屋道一號荃新天地高層地下中庭舉行,費用全免。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