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企業創新變革 迎接挑戰與機遇」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將於十月二十四日(星期三)舉辦「企業創新變革 迎接挑戰與機遇」研討會,講解企業創新變革的基本概念,以及探討企業創新改革與持續發展的關係。

  研討會講者包括香港中小企促進聯會會長及得利龍服飾行政總裁林國雄博士、鴻福堂集團執行董事暨香港樹仁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系主任(行政)及副教授司徒永富博士、復興(香港)貿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呂凌鳴、百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黃水晶,以及健康博士有限公司總經理徐錦全。嘉賓講者將會分享他們為企業進行創新變革的經驗,包括在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題,以及克服困難的心得。林國雄博士並會擔任經驗分享環節的主持。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十月十九日(星期五)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75 710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3403 6111。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