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常任秘書長參與教育界專業交流團訪京
********************

  教育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將於星期五(九月二十八日)前赴北京參與由119名香港教育界同工組成的「2012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在慶祝建國六十三周年的同時,進行各項交流活動。

  專業交流團於今日(九月二十六日)至十月一日訪京,成員包括教育局教與學相關的諮詢委員會委員、中小學及幼稚園校長和教師,以及教育團體的代表。

  訪京期間,交流團將參加國慶慶典及各項交流活動。成員會出席由國家教育部官員宴請的晚宴,並出席講座了解內地最新的教育發展成果經驗及案例,以及未來發展趨勢。此外,交流團亦會參觀中小學及幼兒園、中關村科技園區和北京航天城等。

  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自二○○六年開始舉辦,至今年已是第七屆。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