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展開北京訪問(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展開在北京的訪問,並於傍晚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會晤當地港人。

  林鄭月娥會見五十多位在京港人,當中包括學生、工商界、專業界別等不同範疇的人士,透過會面交談了解在內地港人的情況。

  林鄭月娥表示:「近年越來越多不同年齡和界別的香港人到內地經商、工作、升學或養老。特區政府關注他們的需要,希望能夠加強支援及配套服務。正如行政長官在競選政綱表示,政府會收集在內地港人的相關資料,在有需要時提供支援,並研究配套服務。透過與在京港人面談的交流環節,我希望可以更充分掌握這些在內地港人群組的需要。」

  林鄭月娥明日(九月二十四日)將繼續其訪問行程,禮節性造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外交部、壎苀﹞峊_京市政府。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2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