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Youth.gov.hk流動短片應用程式Android版登場 配備地圖功能
******************************

  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今日(九月十七日)推出適用於Android平台的流動短片應用程式,同時加強原有iOS平台版本的功能,為更多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帶來更佳及便捷的流動程式體驗。

  由今日開始,使用Android及iOS的智能手機用戶,均可利用「Youth.gov.hk」流動短片應用程式,輕鬆觀賞短片。而透過程式內的地圖,更可知道附近的推介活動。用戶開啟應用程式後,可於活動日誌內即時知道身處位置附近有甚麼精彩活動或展覽,更附上查詢電話,一按即可直接致電活動主辦單位查詢詳情,快捷方便。用戶透過Google Play及App Store,搜尋「Youth.gov.hk」便可即時免費下載。

  用戶可透過本應用程式隨時收看各類實用與趣味兼而有之的短片,當中包括政府職位介紹、環保短片、本港學生得獎作品等。《行行出狀元》讓有志投身政府的年青人多角度了解政府職位,當中收錄的短片包括有行政主任、管理參議主任、警察、入境事務主任、海關督察等;《GO!青錄像》介紹城中各種環保計劃,以影像媒介喚起青少年對環保的關注,同時亦收錄由中學生製作的環保短片和得獎動畫;本程式亦收錄了不少學生錄像比賽的得獎作品,為青少年提供展現創意的影像平台。

  Youth.gov.hk是政府專為年青人而設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與比賽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並致力開發新平台、尋找新機會,積極與年青人溝通。如想獲得更多該網站的最新信息及內容,可隨時瀏覽www.youth.gov.hk。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2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