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胡定旭再獲委任主席 醫院管理局表示歡迎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九月十三日)歡迎政府再度委任胡定旭為醫管局主席,任期將由二○一二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直至二○一三年十一月三十日。

  胡定旭對於再度獲委任感到非常榮幸,能夠與香港引以為傲的六萬二千名專業熱誠的醫管局員工,繼續共同攜手服務市民。

  「今次我再獲委任,可以說是政府對醫管局工作表現的肯定和讚賞,我想藉此衷心感謝醫管局所有員工對我貫徹始終的支持。」

  胡定旭期望在新任食物及壎竻膚蔽灠炙瓣撱熅氻U,繼續與食物及壎竻蔗M壎芵p緊密合作,進一步優化公共醫療質素,為本港市民提供更佳的服務。

  「我們最優先要處理好的其中一項任務,是在人口老化和醫生人手不足的挑戰下,努力控制病人的輪候時間;同時亦會繼續尋求方法改善員工的服務條件和工作環境。憑藉員工的堅定支持與食物及壎竻蔽澈導,醫管局會繼續迎難而上,為本港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醫管局行政總裁梁蠸斳憟芶w迎胡定旭再度獲委任為主席︰「整個管理團隊對胡先生再任主席感到高興,我們可以一如以往在他的領導下,乘風破浪克服挑戰。」

  「胡主席高瞻遠矚的領導才能、對公共服務的承擔,以及推動以人為先文化的熱誠,一直以來深受前線以至管理層同事、病人及社區各界的推崇。」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