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民價值短片製作及標語創作比賽頒獎禮明日舉行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員會發出:

  由公民教育委員會及民政事務局主辦的公民價值短片製作及標語創作比賽頒獎禮將於明日(八月二十八日)晚上六時三十分在青年廣場Y綜藝館(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地下一樓)舉行。頒獎禮歡迎市民參加,欣賞得獎作品及嘉賓表演。

  比賽旨在透過短片及標語創作,向市民重點推廣「尊重」、「負責」、「關愛」等核心價值。

  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李宗德博士、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余泳倫及公民教育委員會委員將出席活動,頒發小學組、中學組及公開組的冠、亞及季軍獎項,以及由公眾在網上投票選出的「我最喜愛的作品」獎項。

  大會亦邀得樂隊C AllStar,歌手區新明及新家園協會兒童舞蹈團「耀舞家園」在頒獎禮上表演。

  有關活動詳情及留座安排,可致電3679 3360查詢。座位有限,請先登記,額滿即止。

  有關比賽的詳情,可瀏覽www.videocumslogancompetition11.hk。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5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