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 展現非凡體育風采(附圖)
************************

  二○一二年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今日(八月二十五日)下午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與觀眾分享比賽經驗和感受,讓市民近距離一睹他們非凡的風采。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大匯演致辭時,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和市民,對內地運動員到訪香港表達衷心感謝。

  梁振英亦感謝香港運動員在奧運會全力以赴。他表示,政府會繼續全力支持體育事業的發展,建立熱愛體育運動的文化,發展精英體育,以及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體壇盛事中心的地位。

  「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是二○一二年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訪港活動的高潮。所有內地金牌運動員均參與演出,並與現場觀眾分享感受。香港運動員亦有參與大匯演,與內地運動員同台合唱。

  今日約二萬名觀眾在香港大球場現場欣賞大匯演,也有市民在家中透過電視直播收看。

  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將於明日(八月二十六日)下午離港。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1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