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熱心服務社區人士(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八月二十一日)頒發嘉許狀及獎章予九十八名傑出人士,表揚他們在推動社區建設及社會服務方面的貢獻。
  
  曾德成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禮致辭時,表揚獲嘉許人士無論在社區建設、慈善公益、以至大廈管理,或是為長者、婦女、少數族裔服務方面都盡一己之力,與特區政府攜手推動共融互愛的精神,一起建構更美好的社區。
  
  曾德成說:「特區政府的團隊心繫社群,經常走入社區,誠意了解民情民意,務求施政以民為本。」
     
  「要建構一個和諧安定、繁榮進步的社會,需要各界巿民的共同參與。我很高興特區政府的工作,得到大家的配合支持。」
       
  曾德成指出,加強地區工作,是今屆政府施政重點之一。政府會從資源和政策兩方面,與區議會配合,做好地區工作,並會努力凝聚地區智慧,發揮更大力量,改善社區環境,提升居民生活質素,合力解決各種民生問題。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二○○二年推出,目的是表揚在社區建設、社會服務、康體事務和文化藝術發展等範疇,表現傑出、貢獻卓著的人士。過去十年,共有超過一千五百名傑出人士獲頒發嘉許狀及獎章。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