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規劃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繼續聆聽公眾就「新界東北新發展區規劃及工程研究」的意見
******************************

  規劃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八月十八日)在粉嶺舉行居民大會,就「新界東北新發區規劃及工程研究」聆聽公眾人士意見。

  由於場地限制,只能容納最多三百二十個座位,而今日有意出席人數眾多。因此,與會政府代表已即時向在場人士及未能入場的人士承諾,會盡快安排更合適且能夠容納更多公眾人士的場地舉行居民大會。

  原訂於下星期一(八月二十日)在坪輋/打鼓嶺舉行的居民大會,由於同樣受場地限制及因應今日與會人士的意見,政府代表同意另覓日期及更合適地點,再一併聽取粉嶺北及坪輋/打鼓嶺居民的意見。

  當局理解當區受影響居民的訴求,並希望繼續與居民保持理性溝通。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1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