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配合周日灣仔及中區公眾遊行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安排
***********************

  運輸署今日(八月十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本周日(八月十九日)在灣仔及中環舉行的一項公眾遊行活動,當局將於遊行路線途經的地區實施特別交通安排。

  遊行隊伍將於星期日上午約十時三十分由港灣道花園出發前往交易廣場,並途經港灣道西行、菲林明道天橋南行、菲林明道南行、軒尼詩道西行、金鐘道西行、皇后大道中西行、畢打街北行及環球大廈外的行人天橋。

  遊行期間,沿遊行路線的道路將間歇性封閉行車線,而菲林明道天橋南行則會間歇性封閉。

  運輸署呼籲市民如需前往上述地區,請盡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駕駛人士應避免前往受影響地區。運輸署預計港灣道及菲林明道會有短暫擠塞的情況。如遇交通擠塞,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在場警方的指示。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運輸署公告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電話中心(電話:1823)。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