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打擊有組織罪行行動
***********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於八月十一及昨日(八月十二日)展開一個代號「驅陸」的反三合會行動,以打擊兩個正在擴張勢力的三合會組織。

  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於八月十一日及昨日採取行動,突擊搜查九龍及新界共一百零六個地點,搗破一個非法排九賭場及一間無牌酒吧。行動中警方拘捕了七十名男子及十六名女子,年齡介乎十四至七十三歲,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販運毒品、經營非法賭場、售賣冒牌酒、在沒有酒牌的場所售賣及飲用酒類及干犯與三合會有關的罪行。大部分被捕人士現正被扣留調查。

  行動中,警方檢獲現金約一萬四千元,一批賭博工具、小量毒品及六百零六支懷疑冒牌酒,總值約二十三萬五千元。

  警方相信行動已有效打擊該兩個三合會組織,並堵截其收入來源。警方有信心打擊三合會活動,絕不容許三合會擴張勢力。

警察公共關係科續新聞公布第一百二十五號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