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行政會議成員及政治委任官員利益申報供公眾查閱
***************************

  由今日(八月十日)起,公眾人士可於政府網頁查閱行政長官、行政會議成員及政治委任官員的個人利益申報資料。

  政府發言人表示,行政長官及行政會議成員,包括官守議員及非官守議員的個人利益申報資料,已上載至行政會議網頁(www.ceo.gov.hk/exco/chi/interests.html)。

  此外,政治委任官員按《政治委任制度官員守則》提供的利益申報資料,亦已上載各辦公室或政策局的網頁。

  發言人指出:「這是第四屆政府政治委任團隊的首份申報資料。為回應防止及處理潛在利益衝突獨立檢討委員會的建議,根據經修訂並於二○一二年七月一日開始應用的《政治委任制度官員守則》,有關申報新增了官員於理事會、委員會及其他機構的成員身分資料,雖然預備需時,但相信可進一步提高申報的透明度。」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