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接受團體申請為籌辦機構
***************************

  政府現正邀請有意成為「201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籌辦機構的團體提交建議書。

  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全力支持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於二○○六年開始每年舉辦,旨在表揚和推廣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精英和機構在科技創新及應用方面的傑出成就。

  獎項以不同類別頒授,涵蓋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重點範疇。每個獎項類別由一個經嚴格挑選的非牟利業界團體、專業學會或相關組織籌辦,籌辦機構將負責為該類別舉辦選舉及管理甄選得獎者的安排。

  「201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設有以下十個獎項類別:

* 最佳商業系統獎
* 最佳協同合作獎
* 最佳數碼娛樂獎
* 最佳數碼共融獎
* 最佳綠色科技獎
* 最佳創新及研究獎
* 最佳生活時尚獎
* 最佳流動應用程式獎
* 最佳公共服務應用獎
* 最佳中小企資訊科技獎

  非牟利團體或組織如有意成為任何一個獎項類別的籌辦機構,可向「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秘書處(電郵:info@hkictawards.hk)索取表格,提交建議書的截止日期為二○一二年八月二十七日。

  詳情可瀏覽「201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網站(www.hkictawards.hk),查詢則可致電2788 5693或電郵至info@hkictawards.hk與秘書處聯絡。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