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第二屆健康手機/平板電腦應用程式提名活動
********************

  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電影報刊辦)將推出「第二屆健康手機/平板電腦應用程式提名活動」,以鼓勵青少年使用內容健康及具教育意義的應用程式,並表揚製作健康應用程式的人士。市民由明日(八月一日)起至十月三十一日,可透過網站www.merit.gov.hk提名喜愛的應用程式。

  評審團將從市民的提名中選出十大健康應用程式,評審準則包括:

* 促進健康心智發展;
* 具教育意義;
* 具實用性;
* 設計新穎及具創意;以及
* 物有所值。

  得獎健康應用程式的提名人有機會贏取價值港幣三百元的現金禮券(名額十個)及價值港幣一百元的現金禮券(名額五十個)。電影報刊辦將於二○一三年年初舉行的頒獎典禮中,宣布評審結果。

  是項活動於二○一一年首辦,共吸引超過七百多個提名。市民可於網站www.merit.gov.hk瀏覽去年得獎應用程式的資料。電影報刊辦亦將於八月舉辦巡迴展覽,向市民及青少年推廣這些得獎應用程式,詳情將稍後於上述網站公布。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