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聽取培訓機構意見(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三十日)下午聯同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和扶貧委員會籌備小組成員,一同與職業訓練局、僱員再培訓局和建造業訓練委員會代表會晤,並聽取這些機構在職業培訓和就業市場方面的意見。

  林鄭月娥表示:「就業問題是市民,特別是基層人士的重要民生課題。第四屆特區政府非常重視如何增加就業機會,並加強青少年人和在職人士的教育和培訓工作。我們會盡力提高職業訓練的質素,以協助學員發展自己的事業,並藉此落實行政長官在他的競選政綱中對增加市民向上流動機會和提升基層就業質素的理念。」

  培訓機構代表在會上介紹有關機構的職前培訓和在職訓練、就業市場現況和前景,以及學員的背景和需要等。他們亦就政府的教育和職業訓練配套、如何進一步支援職業訓練工作、如何提升青少年人和基層勞工的就業競爭力,以至整體社會的資歷架構提供意見。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