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醫院管理局委任高級行政人員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宣布委任張復熾醫生為青山醫院及小欖醫院行政總監,並於今日履新。另外,博愛醫院行政總監李振垣醫生將於今年十月十五日退休,有關空缺將以公開程序招聘。

  張復熾醫生是接替於今年五月一日調任醫管局總辦事處總行政經理(綜合護理計劃)的鍾健禮醫生。張復熾醫生是精神科專科醫生,現時在醫管局新界西醫院聯網任職精神健康醫務統籌專員及精神科顧問醫生,主力發展新界西醫院聯網的社區精神科服務,並成功領導改革及建立一支結合護士、職業治療師及社工的社區精神健康團隊,為社區生活的精神科病人提供多元化的支援服務。

  另外,張復熾醫生亦出任多項公職,包括香港精神科醫學院、醫管局精神科中央統籌委員會及食物及壎竻蝶諯城楛d服務工作小組,為勾劃本港精神健康服務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即將退休的李振垣醫生在一九九四年加入醫管局,並於二○○六年五月起出任博愛醫院行政總監。李振垣醫生基於個人理由,申請於今年十月十五日提早退休,並已獲得批准。

  醫管局行政總裁梁蠸斳憟肵炮P張復熾醫生就任新職,亦歡迎鍾健禮醫生加入醫管局總辦事處的管理團隊。梁蠸斳憟穻P時衷心感謝李振垣醫生過去多年為新界西醫院聯網的醫療服務發展作出寶貴貢獻,並祝願他日後事事順利。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