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最新公共交通情況(截至下午六時十五分)
*******************

  截至今日(七月二十四日)下午六時十五分,本港的公共交通服務已大致回復正常。

  陸路交通方面,港鐵、電車、山頂纜車、新大嶼山巴士、龍運巴士和落馬洲-皇崗穿梭巴士(皇巴士)已恢復正常。受塌樹及封路影響,九巴、新巴和城巴共有30條路線需暫停服務,另有25條路線需要改道。該三間巴士公司的其他路線則已回復正常運作。

  海上交通方面,全部港內線渡輪服務已經回復正常。港外線方面,除「屯門-東涌-沙螺灣-大澳」航線未能於今日恢復服務外,其他渡輪服務均已恢復正常。

  運輸署呼籲,市民應向個別公共交通營辦商查詢個別公共交通工具的服務詳情。即使本港公共交通服務基本上已回復正常,市民在等候公共交通工具時請保持忍耐。

  此外,由於塌樹、高空墮物或危險棚架影響,以下道路現正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港島區
───
- 馬己仙峽道來回方向介乎山頂道與羅便臣道
- 大潭道近歌連臣角道來回方向(正實施單線雙程行車)
- 般咸道來回方向近卑利士道全線

九龍區
───
- 公主道沙田方向近紅磡警署慢線
- 嘉道理道來回方向全線

新界區
───
- 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近壆圍的慢線及中線

  駕駛人士應避免駕車前往或駛經這些地區,並考慮改用其他道路。市民亦應留意電台或電視台的最新交通消息。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