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愛自己•愛家人•愛香港•愛國家」公民教育展覽於書展舉行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員會發出:

  2012年公民教育展覽將於明日(七月十八日)起至七月二十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書展2012(「兒童天地」攤位編號3B-C26)舉行,歡迎市民到場參觀。

  展覽每年由公民教育委員會及民政事務局合辦。今年的展覽將重點推廣「尊重」、「負責」、「關愛」及「包容」等公民價值觀,並會展出與公民教育有關的資訊,以及一系列由公民教育委員會、教育局及廉政公署印製的公民教育刊物。參觀者更可參加場內的互動親子遊戲,及獲發紀念品。

  展覽的啟動禮將於星期五(七月二十日)下午一時於「兒童天地」的舞台舉行。啟動禮上將設表演及嘉賓分享環節,而來自新家園協會的代表會於會場作舞蹈演出,並與現場觀眾進行分享,以重點推廣「尊重」及「包容」的價值觀。

  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3509 7027或瀏覽公民教育委員會網站(www.cpce.gov.hk/chi/activity/bookfair_12.htm)。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