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年報在書展開售(附圖)
*************

  香港特區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1》已經出版,將從明日(七月十八日)起在香港書展發售。

  《香港2011》一如以往的年報,詳實記錄了政府二○一一年的政策、工作,並縱覽香港的生活和發展,資料實用,是值得擁有的參考書籍。

  本期年報的封面圖片,展示矗立在維港海旁的新政府總部,大樓以「門常開」為設計主題,寓意政府開明開放、接納新思維。

  新總部二○一一年八月份啟用,是添馬艦發展工程的重要部分,也是新的立法會綜合大樓及行政長官辦公室所在地。建築物四周休憩用地廣闊,翠意盎然。

  年報分21章,涵蓋經濟、工商業、就業、環境、社會福利、教育、基礎建設發展、康樂文化、體育及藝術等領域,涉獵廣泛。

  《香港2011》有12輯畫頁,刊登彩色照片110多幀,包括添馬艦發展工程、選舉、交易會及會議、文化及自然遺產、綠色生活、新旅遊景點、日本地震、向國際推廣香港、創意產業、文化萬花筒及體壇盛事等。

  《香港2011》以中、英文版刊印,每冊定價194元。香港書展舉行期間到展場內的政府新聞處攤位(攤位號碼 : 1B-A38)購買,可享七五折優惠。

  政府新聞處攤位並有逾百種政府刊物發售。攤位將不提供購物膠袋,購書者請自備購物袋。

  市民也可上網(網址:www.bookstore.gov.hk)購買年報及大部分其他政府刊物。各政府刊物也可透過以下途徑訂購:

* 致電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訂購(電話: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聞處網站(www.isd.gov.hk),在網上遞交訂購表格,或下載表格,再傳真至刊物銷售小組訂購(傳真:2523 7195);或
* 以電郵方式訂購(電郵地址:puborder@isd.gov.hk)。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