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書展2012」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七月十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舉行的「香港書展2012」於星期五(七月二十日)及星期六(七月二十一日)延長開放時間,當局將於該兩天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包括:

* 會展二期覆蓋的博覽道西行慢線及介乎博覽道與博覽道中之間的一段博覽道東北行慢線將會於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由晚上九時至翌日凌晨一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專利巴士除外);

* 天星小輪來往灣仔與尖沙咀之間的尾班船將於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延遲至晚上十一時三十分開出。而有關渡輪服務的班次亦會在晚上八時至十一時三十分期間加強至每八至十二分鐘一班;及

* 巴士公司將於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晚上十時至翌日凌晨一時,開辦兩條由博覽道會展二期開出的特別過海巴士路線,分別前往美孚(第105R號線)及觀塘裕民坊(第111R號線)。兩條路線的行車班次為十至十五分鐘一班,車資為15.5元。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電話中心(電話:1823)。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