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委會推出「屋h小說」短片(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邀約創意伙伴製作的「屋h小說」短片系列今日(七月十六日)起在多個資訊平台播出。

  逾二百萬居住在公共屋h的居民,每人都有一個故事。房委會推出一共八集的「屋h小說」短片系列,由多名公屋居民親自述說自己的故事,展現他們對屋h及社區的感情和印象。首集《華富拾趣》由故事的主人翁講述她在華富h的成長歷程,帶觀眾回到過去,撿拾美好的兒時回憶,以及數之不盡的屋h軼聞趣事。

  該短片系列由七月中起每月播放一集。公眾人士可透過下列平台觀看「屋h小說」短片系列:房委會/房屋署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facebook「公屋人情風貌」專頁(www.facebook.com/PublicHousingVistas),以及youtube的房委會頻道(www.youtube.com/hkhousingauthority)。每集的精華版本同時會透過各公屋大廈地下大堂的「房屋資訊」平台播放。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