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政府一站通推出慈善籌款活動搜尋網頁(附圖)
***********************

  「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推出一站式搜尋網頁,讓市民便捷地查閱獲不同政府部門批准的慈善籌款活動資料。

  該網頁(www.gov.hk/fundraising)的慈善籌款活動資料涵蓋獲社會福利署發出公開籌款許可證的賣旗日和其他一般慈善籌款活動、獲食物環境壎芵p發出臨時小販牌照的慈善街頭販賣活動,以及獲民政事務總署發出獎券活動牌照的慈善獎券活動。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發言人說:「市民可透過這個搜尋網頁,方便容易地查看當天得到政府核准的慈善籌款活動,或以日期、地點或機構等進行搜尋。」

  發言人說:「搜尋網頁亦可在流動裝置顯示。市民無論身處任何地方,都可以登入這個網頁查看在街上遇到的慈善籌款活動是否已獲政府核准。」

  發言人補充,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會繼續與其他政府部門合作,推出各種以民為本的電子政府服務,為市民提供更大方便。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