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市民可由明日起使用公眾游泳池月票(附圖)
********************

  公眾游泳池月票計劃將於明日(七月五日)正式推出,已購買月票的游泳人士可在月票生效日期起一個月內,不限次數使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四十個公眾游泳池設施,盡享游泳樂趣。

  月票計劃深受市民歡迎,尤其是長者。自六月二十一日開始發售以來,共售出約5,400張月票,其中超過百分之六十的購票人士為年滿六十歲的長者。

  公眾游泳池月票定價每張三百元。年滿六十歲長者、殘疾人士及其一名陪同者、三至十三歲兒童和全日制學生均可獲半費優惠。

  月票持有人可在月票生效日期起一個月內,使用康文署轄下所有公眾游泳池,但用作團體訓練用途的灣仔游泳池除外。他們可以在游泳池開放予公眾人士使用的時段享用游泳池設施,次數不限。

  游泳池月票不得轉讓,持票人進入公眾游泳池時,必須出示印有其姓名的有效月票和身分證明文件,以供場館職員查證身分,並須經指定的入閘機進入公眾游泳池。本署接納的身分證明文件包括香港身分證、護照、回港證、或附有持票人照片及有效日期的全日制學生證或手冊。

  如須輪候進場,月票持有人須與其他使用者一起排隊,以先到先得方式進場。持票人不會獲安排優先進場。

  市民可於每日早上九時至晚上十時,在康文署轄下四十二個指定體育館和康樂場地的訂場處購買公眾游泳池月票。有關各售票地點的詳細資料,請瀏舠d文署網頁:www.lcsd.gov.hk,查詢可致電二四一四 五五五五。

  康文署希望透過公眾游泳池月票計劃,使市民大眾,特別是長者更容易負擔經常游泳的支出,從而鼓勵他們多做游泳運動,維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月票也會吸引較少游泳的市民購買,鼓勵他們多游泳。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5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