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煙花匯演」七月一日晚上八時舉行(附圖)
******************************

  由香港中華總商會贊助,民政事務局統籌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煙花匯演」將於七月一日(星期日)晚上八時於維多利亞港上空舉行。

  煙花匯演歷時二十三分鐘,共分九幕,將在五艘躉船發放五萬枚煙花彈。

  九幕煙花匯演均別具特色。第一幕《璀璨傳奇》,天空出現「HK十五」煙花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第五幕《歡慶團圓》,大圓球菊花、櫻花銀嚮樹等在夜空中綻放,象徵全國人民同賀香港與祖國團圓的大喜日子。最後一幕《再創輝煌》,絢爛而熱鬧,維港上空綻放出艷麗璀璨的煙花,並且密集式發放,把整個煙花匯演推向高潮,祝願香港繁榮穩定,攜手譜出更輝煌的未來。

  此外,為了加強整體視覺效果,港島區九幢商業大廈的樓頂亦同步加入煙火匯演,與維港上空煙花互相輝映。

  市民可在尖沙咀、半山、中區、灣仔、銅鑼灣及紅磡繞道等港九多個地方,觀賞到煙花綻放的壯觀場面。

  香港電台第四台(FM97.6-98.9)將同步直播音樂,市民可收聽收音機,加強視聽感受。

  市民在欣賞煙花時,請保持地方清潔,愛護公物。在人多的地方,要注意安全。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52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