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副局長職位申請期限開放至周四
**************

  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六月十九日)宣布,開放副局長職位申請期限至本周四。

  梁振英說:「副局長和政治助理遴選委員會經多日會面,今日已完成會見早前挑選的三十九名副局長人選。除公務員事務局不設副局長一職外,委員會已為其餘十三個政策局物色到合適的人選。」

  「我承諾過為十三個政策局提供兩名或以上的副局長人選,供局長甄選後取錄,委員會現決定開放其中五個政策局副局長職位的申請期限至本周四,以便更多有志之士,或者上次未及申請的人士,向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提交申請。」

  「該五個政策局是保安局、運輸及工務局、環境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和食物及壎竻翩C」

  申請人請將履歷、個人資料、聯絡電話或電郵地址、有意出任的政策局,連同對香港未來發展看法的短文,以電郵傳送至application@ce-elect-office.hk,或郵寄至中環下亞厘畢道中區政府合署西座十二樓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信封上請註明「申請職位」。截止日期為六月二十一日。之前已經就副局長一職遞交申請的人士無須再遞交。

  遴選委員會由候任行政長官出任主席,成員包括前香港總商會主席胡定旭、嶺南大學校董會副主席高靜芝、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及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主管羅范椒芬。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2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