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律政司率團訪問廣東
*********

  律政司代表將率團於明日(六月二十日)訪問廣東,推廣香港的法律及仲裁服務,並宣傳於九月十三日在廣州舉行的「香港法律服務論壇」。

  律政司一向致力推廣香港作為亞太區首要國際法律服務和解決爭議中心之一。是次論壇以「香港法律服務──邁向全球,首選香港」為題,正是該推廣工作的一環。

  資深律師將於論壇上發表演說,議題包括國際投資法律、籌募資金的實用法律意見、保護知識產權、跨境商業糾紛的解決方法,以及透過國際仲裁有效解決糾紛。

  在兩日的行程中,訪問團會到訪廣州、佛山和東莞,會晤當地的政府官員,以及法律和仲裁機構代表。訪問團由律政司副法律政策專員黃慶康率領。他說:「中國已成為當今的主要經濟強國,企業日益活躍於對外市場,內地企業對法律和仲裁服務的需求明顯大幅上升。香港擁有多方面的條件,與內地企業及法律界分享經驗。」

  訪問團成員除了有政府律師外,亦包括香港律師會、香港大律師公會、香港國際仲裁中心和國際商會國際仲裁院亞洲事務辦公室秘書處和香港貿易發展局的代表。這些機構是論壇的協辦者。

  訪問團亦將會於六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訪問深圳、江門和中山,進行同樣的推廣工作。

  論壇詳情載於下列網站www.doj.gov.hk/legalservicesforum2012/。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